甚麼是暗瘡?

暗瘡,俗稱青春痘或粉刺,多數在青春期時發生,所以被名名為「青春痘」。暗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常見慢性皮膚病,通常在面、頸和胸背等皮脂腺豐富的部位出現。

暗瘡的成因

暗瘡是一個連鎖反應的結果,這是由於毛囊內有過多的油脂腺積聚。當皮脂中的角鯊烯氧化時,會釋出多餘的角蛋白,堵塞毛孔。而毛孔堵塞是細菌繁殖並形成發炎肌膚,即暗瘡的理想環境。

抗氧化系統失調和暗瘡

壓力、荷爾蒙變化、紫外線造成的損害、不良的飲食習慣和污染等,都是導致抗氧化系統失調和自由基損害的原因。抗氧化系統失調可導致炎症,為暗瘡提供良好的環境。自由基損傷引起的抗氧化系統失調會抑制肌膚抵抗暗瘡癒合的免疫力,使肌膚更容易留下疤痕,並令色素沉澱。減少粉刺的一種重要方法是使用抗氧化劑前,先阻止氧化。

抗氧化劑和暗瘡

抗氧化劑可減少氧化應激,並通過中和自由基。來幫助預防導致暗瘡的炎症。自由基會攻擊皮膚細胞的電子,使曾經健康的皮膚細胞變成自由基,進而攻擊其他健康細胞。抗氧化劑會為自由基提供電子,藉此來中和自由基,以防止自由基攻擊其他細胞。同時,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肌膚抵抗發炎,防止日後爆發的免疫力,並可逆轉暗瘡的疤痕和色素沉澱的破壞作用。

目前暗瘡的治療方案

在眾多暗瘡產品中,最普遍的使用的成份,便是用帶刺激性的化學物質,如氧化苯甲酰,香料或硫酸鹽,從而「抽乾」暗瘡水份,而非解決問題。這些產品會破壞皮膚的天然油脂屏障,令肌膚更容易受氧化和脫水。坊間不少配方缺乏天然,純淨的成份,使暗瘡出現病變,受到有毒化學物質的傷害。

為甚麼使用FullerSkin NANO C60™治療暗瘡

這種精華液使用99.9%的純C60,它是一種納米顆粒、超級抗氧化劑和抗炎劑。臨床研究證實,C60具有抑制皮脂分泌並抗氧化的作用。 FullerSkin NANO C60™是為抗暗瘡而製成的配方,不會損害肌膚及肌膚的水份含量。

FullerSkin NANO C60™具有獨特的輸送系統,可深入肌膚深層,達致護膚的效果。FullerSkin NANO C60™僅使用純淨而無毒的成分,因此其配方是治療暗瘡的安全替代品。 FullerSkin NANO C60™由天然黑籽油、椰子油、玫瑰果油和沙棘油提煉,有助滋養肌膚,保持肌膚水份,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購買 FULLERSKIN NANO 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