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皺紋?

皺紋是皮膚表面上的深摺痕,沉重的皺摺或隆起。通常皺紋會在25歲左右開始出現,但根據遺傳和生活方式不同,皺紋可能會更快出現。通常最初出現於最常用的面部表情區域,例如笑紋或眉毛中間。

造成皺紋的原因是甚麼?

細紋便是皺紋,是自然衰老過程的一部份,但紫外線曬傷、吸煙、飲食、污染甚至藥物等因素,都會加速皺紋出現。這些因素會產生自由基,令抗氧化系統失調,使皮膚變薄,耗盡肌膚強度和柔韌性,引致脫水並產生皺紋。

皺紋和抗氧化系統失調

皺紋的出現源於自由基的產生,而自由基則會與氧氣結合,從而令抗氧化系統失調。抗氧化系統失調會破壞肌膚所需的蛋白質,例如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這些蛋白質會破壞健康皮膚的支撐力,使肌膚起皺。

治療皺紋的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對於建構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至關重要,而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是健康皮膚細胞的組成部份,可支撐並塑造健康的肌膚。抗氧化劑不僅有助於建立細胞,而且還可以與自由基抗衡,以防止將來出現皺紋。

現今處理皺紋問題的不足

許多針對皺紋的局部治療均無效,長遠而言,甚至會增加抗氧化系統失調問題,其中維他命A酸是一種會令皺紋出現的元素,它會使肌膚在陽光下更容易灼傷、引起乾燥、發癢,灼熱和發紅。加上,許多護膚品都會使用廉價的防腐劑,導致產品失去有效性和安全性。

為何選擇FULLERSKIN GLOW C60™

對於保護細胞,以及令肌膚更強壯及光滑,抗氧化劑尤其重要。FullerSkin GLOW C60™是由高級香精油和超級抗氧化劑C60混合而成,它使用了納米技術,並以安全,無毒的成份滲透到肌膚深處,改善肌膚的功能和狀態,同時有助於防止將來出現皺紋。

購買 FullerSkin GLOW 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