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技術,有機物質

FullerSkin使用99.9%的純C60富勒烯,用先進的納米技術,將有機油和活性成份的古老混合物融合,形成溫和而有效的配方,無需處方即可提供至今市場上最有效的肌膚修復方案。FullerSkin精華素可有效治療濕疹、牛皮癬、肌膚老化,色素沉澱和暗瘡,亦可有效對抗發炎和氧化所造成的傷害,從而獲得強大而顯著的效果。

納米技術

憑藉尖端的納米技術,FullerSkin的產品使用了先進的輸送系統,可使活性成份深入肌膚底層,從而獲得強大的功效。

C60富勒烯

作為一種抗氧化劑,C60的強度是維他命C的172倍,效力則是Q10的60倍。經科學證明,C60擁有強大的抗衰老、修復暗瘡和改善濕疹的效能,同時還能保護和逆轉紫外線輻射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古老配方

各種FullerSkin產品均使用來自東半球的高級有機油,可有效針對大部份皮膚問題,使肌膚更健康,光滑,同時又能保持肌膚濕潤及有光澤。

關於我們

由專家開發的FullerSkin產品,其中包括純度為99.9%的C60,是一種抗氧化劑。其抗氧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效力是Q10的60倍,相對類固醇,C60被科學界證實為一種更安全,更有效的替代品。 C60是一種深層滲透的納米粒子,它以濕疹和牛皮癬的強大治療作用而聞名。經過多年的臨床研究,FullerSkin具有針對濕疹、抗衰老、控制色素和治療暗瘡的功效。

FullerSkin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物質和毒素,它使用全新安全和有機物質提煉,為你解決最困擾的肌膚問題,大大改善肌膚質素。

顧客對我們的評價

這個產品能有效擊退我臉上的色斑,我絕對會向所有朋友和家人推薦。在使用產品前,我沒有想過它能擊退斑點。不過現在我很高興它能令我的斑點逐漸褪色,並為我的臉部重拾從未有過的光彩。

Michelle Y

幾年前開始,我不停尋找抗衰老及使皮膚恢復光澤的產品,不過市面上很難找到能有效為皮膚儲水的產品。由於我的皮膚屬於乾性,我想有護膚產品能讓水份深入皮膚底層,這種精華素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Eliza S

我一開始只是抱著嘗試心態用這款產品,不過我強烈推薦它,它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濕作用。早前,因為我度假時曬傷了,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塗在臉上,而我的臉幾乎沒有脫皮。

Jenny A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