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色素沉澱?

膚色不均勻導致臉上的肌膚出現黑斑,就是人們普遍關注的色素沉澱。這些斑點被稱為「老人斑」或「太陽斑」,而相對大片的變色區域則被稱為「黃褐斑」。

怎樣導致色素沉澱?

色素沉澱是黑色素生成增加的結果。許多問題都會導致色素沉澱,例如日曬、荷爾蒙變化、壓力、暗瘡、年齡增長和肌膚傷害等。

抗氧化系統失調與色素沉澱之間的關係

荷爾蒙變動、紫外線損害、不良的生活方式、污染和肌膚護理不當所引起的抗氧化系統失調和自由基損傷,都有機會導致炎症,因而造成色素沉澱。要限制任何一種色素沉澱,主要方法是使用有效的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如何治療色素沉澱

抗氧化劑與皮膚中的蛋白質共同產生作用,使蛋白質在出現抗氧化系統失調前免受氧化。當受到紫外線等的氧化壓力時,黑色素細胞就會發揮作用,免於受陽光的紫外線傷害,為皮膚保持最佳平衡,防止氧化損傷。

當前治療色素沉澱的難題

氫醌,曾經是一種主要治療色素沉澱的方法,但現已發現含毒性,具有對肌膚刺激性的物質和致癌物。澳洲,歐洲及日本等地已禁止使用氫醌。至於其他治療方法,例如磨皮、換膚和激光治療等,都有可能增加色素沉澱。維他命C,一種強而有效的抗氧化劑,但非常不穩定,如以液體狀態使用更會失去功效。

FULLERSKIN GLOW C60™ 如何解決色素沉澱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C60能針對暗瘡、濕疹和其他皮膚問題等引發的炎症,以及對所產生的色素沉澱有顯著的功效, C60在對抗色素沉澱和日曬傷害的臨床測試中也得出非常好的結果。

FullerSkin GLOW C60™由99.9%的純C60製成,其配方具有納米顆粒可有效深入皮膚深層,抵抗色素沉澱問題,達致護膚的效果。

由於FullerSkin GLOW C60™僅使用純淨成份,安全可靠,對肌膚和身體無害,還有助於滋養肌膚,保持水潤。

購買 FullerSkin GLOW 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