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老化肌膚?

大約25歲,肌膚表面開始出現老化跡象,細紋和皺紋亦開始變得明顯,最終肌膚會慢慢流失骨膠原並失去彈性。隨著時間流逝,加上太陽所造成的紫外線傷害,色斑將逐漸浮現。

肌膚老化的原因

衰老是生命中必然經歷的一部份,這是由於體內荷爾蒙的變化,遺傳和自由基損傷產生的抗氧化系統失調。

雖然我們不能完全阻止氧化問題出現,但是我們可以透過使用強效抗氧化劑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來減輕這個情況。

氧化和肌膚老化

過度暴曬,皮膚會受紫外線傷害,而各種污染、脫水、吸煙、缺乏或不當使用護膚品、進食,藥物和酒精等都會導致自由基受損,令抗氧化系統失調,因而加速衰老。

抗氧化系統失調會破壞膠原蛋白,並損害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而產生的炎症則會通過細紋、皺紋、鬆弛的肌膚、粉刺、色素沉澱和皮膚斑點引起。

抗氧化劑和抗衰老

在尋找抗衰老的解決方法時,我們往往可能會使用抗氧化劑,它可以中和並有助逆轉自由基產生和破壞的影響。在日常使用中,使用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減少太陽斑和色素沉澱,並可減輕衰老,同時令發炎的肌膚得到舒緩。而使用抗氧化劑更可以保持水份,為暗啞的肌膚回復水潤。

現今的抗衰老治療

市場上,大部份護膚產品都缺乏高濃度的抗氧化元素,無法深入肌膚真皮層以達到最住效果。另外,他們使用有毒及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損害皮膚和身體健康。

使用FULLERSKIN GLOW C60™抗衰老的原因

FullerSkin GLOW C60™具有99.9%的純C60,它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和抗炎劑,能有效抗衰老。FullerSkin GLOW C60™的功效是維他命C的172倍,是輔酶Q10的60倍。它具有納米粒子,其極微細體積,有助深入肌膚深層,提供全天然且有效果的護膚功能。

由於FullerSkin GLOW C60™僅使用純天然而且無毒成份,因此其結構安全,對皮膚和身體有好處。FullerSkin GLOW C60™結合天然黑籽油,椰子油和玫瑰果油,有助於滋潤及為肌膚保濕,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購買 FullerSkin GLOW 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