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牛皮癬?

牛皮癬是一種皮膚病,由於皮膚過度產生肌膚細胞,導致肌膚變紅、發炎、痕癢和造成硬皮鱗屑。

健康的肌膚細胞在被替換前,壽命為三到四星期,但是牛皮癬的病徵,是每三到七天就會於病發範圍產生新的肌膚細胞。

牛皮癬的成因

直接造成牛皮癬的原因尚未明,由於免疫系統會攻擊健康細胞,導致肌膚細胞以更快的速度生長,所以牛皮癬被認為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種的牛皮癬被認為是遺傳的,但其實可以由壓力、傷害性藥物、過敏、飲食習慣和天氣所引發。

抗氧化系統失調對牛皮癬的影響

當出現牛皮癬時,抗氧化系統失調會令自由基和抗氧化劑之間失衡。若遇上外部壓力時,便會影響出現牛皮癬的皮膚範圍。然而,它將無法抵禦抗氧化系統失調,令疾病持續惡化。

抗氧化劑和治療牛皮癬

現今,要有效治療牛皮癬依然十分困難。但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抗氧化系統失調對牛皮癬的負面影響,抗氧化劑在控制牛皮癬起著重要作用。

目前治療的缺點

局部皮質類固醇激素是治療牛皮癬的主要方法。目前,牛皮癬的治療方法或未能達致最佳效果,或會刺激皮膚。最壞的情況,治療牛皮癬會使肌膚變薄,導致脫髮、噁心,癌症等問題。

FULLERSKIN RELIEF C60™如何對付牛皮癬

FullerSkin RELIEF C60™精華液含有納米粒子C60富勒烯,它是一種無毒性的超級抗氧化劑,效力比維他命C高172倍,比輔酶Q10強60倍。

精華液擁有100多種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的高級有機植物油配製而成,能安全而有效治療牛皮癬。

購買 FULLERSKIN RELIEF 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