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濕疹肌膚

天氣乾燥,是濕疹或敏感肌的最大敵人。濕疹問題令人困擾,而且很難斷尾,坊間有不同的護膚產品,都可以針對濕疹,但謹記要慎選。

 

敏感肌只要做錯一步,例如洗面時使用過熱水溫、大力拭擦肌膚或是使用了刺激性護膚品,皮膚就會出現痕癢、紅腫、乾燥甚至是紅疹。皮膚敏感起粒粒真的令人很困擾,最簡單的皮膚敏感處理方法就是停止使用含有酒精等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在泛紅位置噴上有鎮靜紓緩作用的保濕噴霧,重點就是要加強補濕。

 

 

 

遇上皮膚敏感或濕疹,大多數伴隨着痕癢及紅腫的煩惱,想紓緩以上問題兼同時達致護膚美容效果,你不妨試試FullerSkin RELIEF C60。 英國品牌FullerSkin 產品的高科技納米技術,是市面上首款濕疹產品採用,其抗氧能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 及 Q10的60倍,再配合全天然的黑籽油、玫瑰果油及椰子油製造,配方不含類固醇、酒精及香料,有助減輕發炎症狀、紓緩濕疹問題及痕癢,任何年紀人士、男女及小朋友都適合使用。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產品詳情,可瀏覽FullerSkin官方網站:https://fullerskin.hk/

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13款皮膚敏感止痕法寶🚨】這樣做才可極速急救皮膚敏感 (cosmopolita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