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淡色斑產品推介

FullerSkin越來越受到關注,最近連備受女士歡迎的雜誌Cosmopolitan,都有介紹我哋,真係可喜可賀,多謝多謝!

如果大家有色斑問題,不妨參考吓!

 

 

 

色斑向來都是女生保養的一大煩惱。面上出現點點色斑的主因是基因和紫外線,防曬做得不夠好,都會令色斑逐漸形成,後來更難以擊退。色斑大都是0.1-0.3cm左右大小,依附在額頭、臉頰和鼻樑位置,而色斑愈變深色的原因主要是長時間接觸紫外線,所以預防色斑問題,首要是做好防曬的功夫,接著就要進行美白去斑的護理了,除了可以做激光去斑,也可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淡斑一環,編輯精選推介以下好用去斑面霜、去斑面膜、淡斑精華及去斑筆,讓你重拾白嫩肌膚。

屬於敏感膚質的你是否可也有以下的擔心:想用美白去斑產品,卻又憂慮產品不夠溫和,使用後會出現皮膚敏感?建議你試試FullerSkin GLOW C60,英國品牌FullerSkin 產品的高科技納米技術,是市面上首款濕疹產品採用,其抗氧能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 及 Q10的60倍,再配合全天然的黑籽油、玫瑰果油及椰子油製造,配方不含類固醇、酒精及香料,備有美白淡斑、抗衰老、抗皺及抗氧化功效,在帶來美容護膚效果之餘,同時有助改善濕疹及皮膚敏感問題,免卻大家對美白去斑產品會誘發皮膚敏感的疑慮。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產品詳情,可瀏覽FullerSkin官方網站:https://fullerskin.hk/

 

 

 

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好用去斑產品推介|編輯精選去斑面霜、去斑面膜、淡斑精華及淡斑筆大特集 (cosmopolitan.com.hk)